阿言言言

三次元杂乱,偶然诈尸,想找人一起玩。

嘛,可能我是有点天马行空吧。

我喜欢那种虚拟的人,因为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不存在,所以可以喜欢的毫无顾忌,不用担心对方会不会接受会不会有一些不好的后果,因为从一开始就没有人会回应我。我喜欢他们之间的故事那种美好到让心绪繁杂,无法忘怀的故事。有点小丢脸我回因为这些而哭泣,嘛我不确定我生活的这里会不会存在这种让我难过的哭泣的事情,但是描述这些的人应该是体验过这些事情的吧(我希望有人体验过)​。我喜欢的大概是这种有些纯粹的事物,在字里行间,一贞一贞画面里那些人所描述的事物。

我不确定我还能不能喜欢上一个人,不过我这样喜欢胡思乱想的人还是不要去给别人添麻烦好了。

偶尔会想如果我的呼吸停止在现在又会怎样,我这样苟且的存在又是为了些什么。不过我一直没想明白,很久之前我大概察觉到如果我不在了,我的家人应该会没办法接受吧,很久之前曾经下了决心就算想要离开也要在他们后面。

存在这个状态是为了什么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描绘的事物离我很近又无法触及,我曾经想过一个问题历史上那些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人是因为无可奈何,还是因为已经被好好对待过所以已经无所畏惧了呢。

我不知道,历史只是别人想告诉我的东西过往已不可闻我所知道的,我所掌握的只是一尊被腐蚀了千万年​的石碑。但知道不知道又有什么意义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