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言言言

三次元杂乱,偶然诈尸,想找人一起玩。

818那个看似忧郁系,其实傲娇满点的江雪左文字

      作为一名新上任不到一周的审神者,在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新人光环加成我锻出了四花太刀江雪左文字。我当时感动的差点摔了手机,妈也这是这是什么大可爱,一副被人欺负惨了的样子。(我再说些什么糟糕的话)忧郁系的美男子,四花看上去和个短刀似的弱不禁风,这谁顶得住啊。

      然后就想把他养好,就带他练级嘛,虽然感觉他好像很不想去的样子,但是算是一点小私心吧,就强行带他出征了。

      之后就一直在反复刷之前的地图练级,前两天也没什么就是练级嘛,直到一天我发现清光小天使飘花了,一开始没怎么注意,以为是队长(因为是初试刀嘛,而且他辣么可爱)特效,但是我给萤丸装上马之后没多久,他也飘花了?!,再之后是石切丸。既然谁都可以拥有,那么,江雪必须安排上(拍桌)。

       暗戳戳观察之后,得出结论应该是誉的关系。道理我都懂,但是抢不过啊,两振装上🐴的大太刀,谁能抢的过他们。

       正巧远征有那个等级限制,然后我就安排江雪带孩子练级,队伍四刷过后他就飘了,然后我又怒刷了好几遍,把他疲劳度给刷粉刷满了。

      本来到这应该也就没什么事了,我这不是觉得地图太久没推了,把战力最高的几个(清光小天使依旧是队长)召集起来推地图。刷的第一遍,江雪疲劳度掉了一截,吓的我也不管什么侦察不侦察了把他放到队长的位子上,希望可以加回来,刷了两三遍,我惊恐的发现江雪他不飘了,WTF。

      我觉得这事情有蹊跷,和清光他们出征的时候,总是一副深恶欲绝的样子,带娃的时候,怎么说呢虽然台词没变,却总让我想起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并盛委员长。

      两只队伍一对比,我突然悟道了。

      江雪你跟我说老实话,你是不是讨厌萤丸他们打的太快,完全帮不上忙。

      承认吧,你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那种刃。

      我看透你了!哼!

@


评论